生き恥
鬼灭日黑不逆不拆。

【鬼灭/缘严】月露销融(下)

卡了很久的下,老实说写得并不好,我差不多要才尽了。

挺短的。甚至感觉就是个pwp。还是不香的那种。我什么时候才能成为司机?

虎头蛇尾就是说我吼(差点点就连尾也没了)(也没见得你前面有虎)

最近身心状态双崩,每天都在心悸想吐(我论是酒精中毒戒断症状)跟满脑子哥哥间重复惨遭折磨,社恐严重触发自闭到不行,也不知道还能写出些啥来。趁我还有命的时候尽量吧。

连见评。


最后应该是变得有那么点依存缘一的哥哥当然没去变鬼缘一总之想办法快速干掉了无惨然后因为无惨死了所以开斑纹的人也都活了下来!这种完全懒得管原作逻辑的he。我懒得写。

评论(17)
热度(587)
© 獵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