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き恥
鬼灭日黑不逆不拆。

【鬼灭/缘严】缘壹「兄长偷偷收藏了黑化be的缘严文……」

お察しください。

本来是为了自己的心灵安详想写篇纯粹的沙雕但越到后面越惊人的难笑,跟两个月前176还没出来时我写的那篇比起来就更加难笑了。论这些天来我都受了什么样的折磨。

谜时空。一切都没有逻辑可言。


继国缘壹:哥哥只想跟我打出be该怎么办?急,在线等。




缘壹「……兄长」

严胜「缘、缘壹……你误会了……」

缘壹「……兄长居然……是这样……(拿刀的手微微颤抖)」

严胜「总之先把刀放下」


严胜「所以说你误会了」

缘壹「真的是这样吗?」

严胜「嗯」

缘壹「那么那些本子……不是兄长的?」

严胜「……虽说是……我的不错……」

缘壹「果然……!兄长竟是如此看待缘壹……(咬紧牙关痛彻心扉)」

严胜「我没……」


缘壹「我本以为兄长大人总算察觉到了我的心意,暗自窃喜」

严胜「…………」

缘壹「但没想到……我怎可能对兄长做出那般……」

严胜「那个……缘壹」

缘壹「是的,兄长?」

严胜「你为什么…越贴越近……」

缘壹「看了那些书后我明白了,若不如此,兄长就会逃走对吧……?」

严胜「不是……住手……」


缘壹「不要骗我了,兄长,您就是打算在任何我不注意的时候离开我对吧」

严胜「我没有……」

缘壹「最后我只能用日轮刀钉住您的双手,将您关在外面种满紫藤花的屋子里,凄凉地笑着说『这下我跟兄长就永远在一起了……』! 」

严胜「你居然看了……?不是‥‥为什么你台词……念得如此自然……」


缘壹「总之就是那些,囚、囚禁凌辱什么的……啊啊即使是我自己也不可原谅……!」

严胜「我没有那个意思……你别说了……」

缘壹「对着化为鬼的满身伤痕的兄长说『既然已经是鬼了,就不怕弄坏兄长了呢。如果可以的话是否能请您缩小身子呢?一定会更舒服的』……简直是畜生之所为……!」

严胜「不要念台词了……也不要突然年龄操作‥‥」

缘壹「一定会让我说这些可怕的话对吧……!」


缘壹「总之,我是绝对不可能对兄长行如此恶逆非道之事的」

严胜「不是的缘壹……我没打算让你那样……」

缘壹「什…难、难道说,兄长还想要更过分的……?」

严胜「不是的……而且你刚才说的也算不上多么非道残酷……」

缘壹「咦」

严胜「……啊」


缘壹「那个,还算是普通吗兄长」

严胜「不是缘壹……你当我没说……」

缘壹「我还想,那些已经是我快要不能接受的了」

严胜「听我说话……不是这样的……」

缘壹「兄长……缘壹已经满足不了你了吗?」

严胜「不是的……」


缘壹「兄长……好像随时都会消失一样……」

严胜「被你这样压在墙壁上……没可能逃的吧……」

缘壹「只要我眨一下眼就会不见……」

严胜「并不会……」


缘壹「为什么我对兄长的爱无法传达呢,明明在这世上我所珍惜的只有兄长一人」

严胜「……只觉得沉重而已吧……」

缘壹「不惜放弃所有锻炼精进的时间也要跟兄长在一起」

严胜「我不想知道……这是为了追上弟弟而努力的哥哥最不想知道的事吧……」

缘壹「但是以病娇的观点来说沉重的爱也同样令人兴奋……?」

严胜「不要随便猜测别人的喜好……」


缘壹「因为兄长刚才说了,那些都很普通」

严胜「缘壹……是我说错了……」

缘壹「那么一定就是希望我对兄长展现出更加病态的一面吧」

严胜「慢着…为什么你配合起来了…刚刚还说着『绝对不可能对兄长这么做』」

缘壹「…如果这样可以让兄长爱上我的话」

严胜「…‥原来如此……不我才不会……」


缘壹「既然这样,我希望兄长答应我一件事」

严胜「……什么事?」

缘壹「『我会跟弟弟幸福地在一起,绝对不会去变成鬼』」

严胜「……这是什么宣言……」

缘壹「兄长不答应我的话我无法安心,会食不下噎夜不成眠」

严胜「……我也没说过…要变成鬼……」


缘壹「总之,希望兄长能让我安心」

严胜「…………唔…」

缘壹「兄长…难道没有办法答应我吗…无法说出虚假的誓言吗(压着墙壁的手逐渐摸向刀)」

严胜「并无虚假可言……」

缘壹「我并不是想强迫兄长说谎」

严胜「不要用那种奇怪的语气……」

缘壹「如果要让高风亮节的兄长说谎,那我、我……」

严胜「我说就是了……放下刀……」


严胜「是什么…呃…『我会……』」

缘壹「『我会跟弟弟幸福地在一起,绝对不会去变成鬼』」

严胜「……这样吗…『我会跟弟弟……』」

缘壹「怎么了?为什么停下了兄长」

严胜「…我有想向你确认的事」

缘壹「……什么?」

严胜「你所谓的『幸福地』……具体是指什么样子?」

缘壹「……………诶?」

严胜「姑且问问」


缘壹「兄长……居然连这个也要问?」

严胜「多少还是该跟你确认吧……比如你觉得我看起来并不幸福……」

缘壹「等等,难道说,兄长跟我在一起不幸福吗?」

严胜「……只是确认而已,缘壹」

缘壹「这、这样吗,我以为我很了解兄长的神态了……」

严胜「……(我搞不懂你)……」


严胜「那么……就从最基本的开始吧……」

缘壹「好的。那个、兄长……」

严胜「嗯?」

缘壹「我并没有想对兄长要求什么…您应该可以答应的吧…」

严胜「……或许吧……应该……嗯。」

缘壹「完全不像可以……」

严胜「总之你快说吧……」

缘壹「那缘壹就直说了,嗯,『对我微笑』」

严胜「啊?」

缘壹「…………咦?」


严胜「等等……缘壹……」

缘壹「骗、骗人的…不行吗…明明兄长小时候那么常对我微笑……」

严胜「不是的缘壹……我现在只要看到你的脸……胃就……」

缘壹「骗人的骗人的我的兄长我的兄长」

严胜「而且头也会跟着痛起来……这个太难了……」


缘壹「我不相信……」

严胜「不需要那么沮丧缘壹……如果真的意识涣散的时候……或许还是会笑的……」

缘壹「您是在怎样的情况下才会意识涣散啊兄长……」


缘壹「算了,我已经明白了,兄长是不肯对我微笑的…您不用说出来也没关系……」

严胜(打从心底感到困惑)

缘壹「就让兄长决定吧,怎样您才觉得和我在一起是幸福的?」

严胜「……这样吗」

缘壹「是的,我…会尽量遵从兄长的意愿……」

严胜「…………唔……」


(五分钟后)

严胜「…………」

缘壹「…………」

严胜「缘壹」

缘壹「是、是的?!」

严胜「……别那么大声」

缘壹「对、对不起,只是有点紧张,请不要离开我」

严胜「真的别说了……」

缘壹「但是兄长竟然考虑了这么久,果、果然……」

严胜「……我现在就说」


严胜「唔……」

缘壹「兄长…是打算勉强自己吗」

严胜「缘壹,我……」

缘壹「您就尽管说吧,事到如今无论如何我都会尽力配合的」

严胜「我没办法想像……和你幸福地在一起的样子……」

缘壹「欸」

严胜「不如说…被你弄坏更好……」

缘壹「」

严胜「抱歉……我是这种及不上你的、毫无用处的兄长……」


缘壹「所、所以说……我最初的猜想……果然是……」

严胜「对不起……缘壹……刚才你说的那些台词,我的确……很想听」

缘壹「不不不不可以我不行我不能兄长求求您不要这样」

严胜「安静……说到底你对我的解释就错了吧……」

缘壹「兄长对我的解释也不太对吧?!」


缘壹「鬼化的路线是?」

严胜「基本」

缘壹「写着缘严?」

严缘「读作悲剧」

缘壹「被我用日轮刀贯穿……?」

严胜「有甘美的错觉」

缘壹「最终的结局…………?」

严胜「想要被你杀死」

缘壹「兄长……为什么……我在您眼中就如此无情吗……」

严胜「说了安静……不然你就在看我离开跟监禁之中选一个吧……」

缘壹「为什么啊?!」

严胜「这很普通的……」

缘壹「很普通??!」


严胜「想要被你用刀指着脖子……」

缘壹「兄、兄长,不要再说了……」

严胜「啊……抱歉,我想说反正你也知道了…我继续说也没关系吧…」

缘壹「我不想知道……」

严胜「在刀尖随时都会划过脖子的恐惧中被贯穿身体……」

缘壹「不要说了……」

严胜「明明说话的声音就像平时一样毫无感情……身下的动作却粗暴又热烈……」

缘壹「不要再加上详细的设定了……」


严胜「啊……其实还有好多想要的……」

缘壹「兄长冷静一点?拜托冷静一点?我会承受不住的」

严胜「想要被你彻底摧毁人格跟尊严……这样才能有被救赎的错觉……」

严胜「把整个身体都当作奉献给你的玩具……假装自己还存在被拥有的价值……」

严胜「在化为焦炭之前哭着问你……我生下来的意义到底是什么,缘壹……」

缘壹「是跟我在一起!!是跟我永远在一起啊兄长!!!」


严胜「啊……说得也够多了……就这样吧……」

缘壹「什、什么就这样了?兄长想做什么?」

严胜「我不会去变鬼……这点我就答应你吧……」

缘壹「这点……?不这样感觉更恐怖了啊兄长?」

严胜「我心里明白……你是中天高阳……不可能对我做这些事。我早就没有资格当你的兄长了……这些话就说到这里吧,缘壹」


缘壹「……没能拦下兄长……」

缘壹「最后那副平静的样子,总觉得有什么要崩坏了,这样下去不行」

缘壹「必须在兄长做什么之前先做点什么……至少得阻止兄长变成鬼」

缘壹「啊……总之先去杀了鬼舞辻无惨吧……只有那个家伙绝对不可原谅……」



无惨「啊嚏!……怪了,大热天的怎么突然一身冷汗」



-

都讲了这么多心里话了我觉得他们应该要可以he才是(迷惑发言)

评论(55)
热度(6117)
  1. 共2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獵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