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き恥
鬼灭日黑不逆不拆。

【鬼灭/缘严】兄长夸我(下)

憋了好几天的车,真的不好看,我再也不写纯车了,简直想死。哥已经来不及夸弟弟()

垃圾内容物:

对话中充斥著诸如~和♥这种根本不该出现在文章中的符号(但即使这样也不涩),以及语文老师看了之后会从棺材里跳起来暴打我几十个巴掌逼我回去重修标点符号使用法的标点使用。

因为血鬼术的关系脑子逻辑全炸的ooc哥哥。

上一章还是纯情少年这章就突然爬床豹变的极度ooc缘一。

是he。应该甜。但一切都乱七八糟。我对不起原作的大家。要打我拜托小力一点,我很脆弱,会死掉。

连评。

评论(40)
热度(126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獵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