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き恥
鬼灭日黑不逆不拆。

【鬼灭/缘严】发现了脏兮兮的人类孩子所以虐待了他

気が狂った。

我只会写段子了。以后就叫我弱智段子手。

六百岁活到现代黑死牟x转世中学生无记忆缘壹。 (是日黑)

原梗: 污い猫を見つけたので虐待することにした。

这个认真找不到原串所以不贴了,毕竟好像是2005年之前的事,好奇的可以自己搜一下。

总之我现在智商为负……原谅我。不要带大脑看这篇文。

后期肉眼可见的因为不会写论坛体而逐渐不耐烦,我真的抱歉。

因为我几乎都是看2ch风味串所以用词等都偏向那边,翻译腔很重。(好多句子都是从日文开始具现化在我脑子里再转换成中文)

如果有人想看这个梗的展开我可以考虑写正文。

当然,请告诉我。





1. koku

下着倾盆大雨的夜晚,在公园里发现了浑身湿透脏兮兮的人类小孩,决定虐待他

要是被别人看到就麻烦了,总之先带回家再做打算

唔……原本便是他主动说「那我跟你一起回家」的就是了


2.无名氏


3.无名氏

?什么玩意


4.无名氏

诱拐?通报案件?

>>1是认真的吗?


5.无名氏

确实有点令人迟疑

但从标题看来,只是篇幻想文吧

人类的小孩……也太中二了


6.无名氏

也是w中二乙


7.koku

>>4>>5>>6

要不要相信或者报不报警都请自便。


带回家之后孩子就一直呆立原地,还把地板滴得湿淋淋的

那副样子令人非常不愉快,于是我强行把他带到了浴室。首先以热水攻击,刺激他因为雨水而冰冷虚弱的身体,接着将黏呼呼很会起泡的大量沐浴乳挤在他身上,想必很不舒服,过程中确认了没有明显外伤,只好打消了用药品污染孩子身体的念头

总之把那头及腰的以孩子来说长得困惑的乌发都揉满了tsuxxki洗发精的泡泡之后,再次启用了热水攻击。在快要忘记疼痛的时候补刀应该更难受吧

把泡泡都冲干净后,紧接着的就是用软布使劲摧残他,吸干所有多余的水分

最后用残忍无情的机器对他的头释放猛烈的热风,从头到尾都没有反应的孩子面对这样的酷刑也终于掌不住了,被吹得一塌糊涂的同时紧紧眯上了眼


8.无名氏

就算是幻想,虐待孩子也不行吧,很不舒服


9.无名氏

是啊,虐待是不可……虐……嗯嗯? ? ?


10.无名氏

虐待的定义是……?


11.无名氏

难道说:koku是全新种类的(人外)傲娇?

可以,这文我追了


12.无名氏

我本子看得多,我知道这之后会怎么发展……(喃喃)


13.koku

终于把多余的水分榨干后,我看着冰箱里仅剩的东西沉思,最后用我其实一点都不喜欢的家畜分泌的白色液体加上过量的水还有几把盐,把好好的米饭煮成了一团浆糊,随意地喂给了那个孩子吃

当然,我是不可能给他吃温热的东西的,都是故意把每一杓吹冷了才小心地递到他嘴前

如果神明有见,一定会因为我的无慈无悲掩面哭泣吧


14.无名氏

很认真地做了晚饭…………


15.无名氏

等……牛奶粥?这是传说中的牛奶粥吗? ?

太奢侈了吧……因为牛奶用量很大,我自己煮过一次就不舍得煮了…koku煮的还是咸的,感觉都能闻到清淡柔和的奶香了


16.无名氏

越看越像好人是怎么回事


17.无名氏

实际上就是好人吧……

像是那种人外跟小朋友的的治愈系列,不得不承认>>1出发点满精奇的

期待后续


18.无名氏

多么卑劣的行径……!

居然给小孩子喂食冰冷的白浊状液体……天地良心,你会遭报应的!


19.无名氏

>>18

激烈同意

给我做点更过分的行为啊koku!


20.koku

>>18

不要再对他用这种猥亵的词。

>>19

现在才要开始而已。


只喂浆糊感觉还不够折磨,我想起来家里没有那种热量极高味道单一,对身体有害无益的腻人食物

正打算出去买,结果这孩子似乎算准了想趁机逃离,只要我一走到门口,就会走过来,然后拽着我的手臂不放,一言不发地看着我,让人十分困扰


21.无名氏

就算你说什么现在才要开始

这不是已经感情很好了吗,完全被依赖了吧


22.无名氏

18被嫌弃了wwww1根本过保护

话说有人能看懂第一段在说什么吗,直觉不是什么不好的东西但这曲解形容的程度太高明了我的体育老师看不出来


23.无名氏

等等,仔细一想最开始有提到是小孩子主动说要去1的家里的啊

这样一来对小孩来说1岂不就是在大雨天好心接受了自己奇怪的收容要求,还温柔地给自己洗了澡吹了头发甚至煮了牛奶粥吃的超级好人?


24.无名氏

>>22

难道说:是一般的甜点?

还有不要把体育老师扯下水


25.无名氏

koku是女的吗?没办法想像单身男人会用tsuxxki的洗发乳,koku家里也不像有别人一起住

小男孩会对大姐姐放松戒备也能理解


26.无名氏

御姐正太

要素察觉


27.无名氏

>>25

比起放松戒备……这确定不是越级撩妹?

小小年纪就说出那我跟你回家……将来可期啊


28.koku

既然妨碍了我,那就得受到惩罚

我把不情愿的孩子塞进床上盖好被子,不停拍打着他的背。最开始他好像想说些什么抗议,大概是想让我住手吧,两只像研了朱墨的眼睛死死盯着我,张开嘴却只发出泥糊的咕哝声。

持续拍打了十分钟后,终于成功把他击沉在我的床上了。感觉不错。

在击沉前他做出了最后的抵抗,扣住了我按在他背上的手腕。这点攻击根本起不到效用,我就随他去了。


29.无名氏

……………啊……(困惑)

比刚才更难懂了?

谁翻译一下


30.无名氏

真是太残忍了

残忍到令人羡慕

我也想被大姐姐带回家,规律地拍着我的背哄我睡觉……

呜呜呜呜………为什么要这样伤害单身狗……


31.无名氏

结合>>23和>>30

这确实会让人被击沉(心灵上的)

但是1根本没说自己是女的啊,太快下定论小心翻车

嘛洗发乳很可疑就是……


32.无名氏

明明刚刚还会回覆其他人呢

感觉就是刻意回避,啧啧


33.无名氏

>>30

你就是傲娇发言一级鉴定翻译师?


34.无名氏

让我把>>12的话说完吧

要到第几楼傲娇人外大姐姐(暂定)koku才会被自己随手捡回来虐待的弟弟反推?


35.无名氏

如果再这样激烈地虐待下去……

薄薄的本子会越来越厚的啊……


36.无名氏

慢着,还有年上的可能性啊


37.无名氏

>>36

1可是为了安抚紧张的孩子持续温柔地拍背拍了十分钟直到他睡着的人哦?

这么洋溢着母性光辉的存在,年上,不可能的

说起来1一直没提,孩子到底是多大年纪啊?


38.koku

>>37

我没有问他年龄,但他穿着中学生的制服,看起来十四五吧


我买好东西回来时,他也被我开门的动静吵醒了,似乎本来就很浅眠

我拿出装着乳白色不明扭曲蠕动软体的小玻璃瓶放在他眼前,他好像一点也不知道警戒来历不明的东西,居然一下子就接过瓶子和汤匙,拆开封盖的透明雾纸吃了起来

真是个蠢孩子。别把口味养叼了,这可是你平常吃不到的高级品


39.无名氏

中学生


40.无名氏

十四五岁


41.无名氏

怎么想都超越正太的范围了…………

不忍说我之前一直脑补是七八岁的小孩子

结果居然是中学生? !

快要不能直视拽手跟拍背了………好、好色qing……


42.无名氏

这次没有人有疑问了,是都猜到买的是布丁了吗

而且看上去还是专门卖甜品的店的高级绢布丁……可恶,koku真的太残忍了……!知道那个口感之后,不就回不去了吗? !


43.无名氏

简直不是人做得出来的事……!

啊,设定上的确不是人吗


44.koku

趁着吃布丁的时候问了一些话

他说自己父母很早就离婚了,由母亲含辛茹苦一手带大

但母亲的亲族非常不谅解她擅自与财团的副总裁离婚

再加上他脸上有着奇怪的斑纹,亲戚都相当厌恶他

半年前,母亲因为过度操劳去世了

于是他们合力将他赶出了和母亲一起居住的,那不过三叠大的房间,并且扬言学费也只替他付到这学期,剩下的麻烦他自己想办法

所以才会带着行李在雨中发呆吧

这么说起来明天还是上学日,果然还是得让他整理好东西早点休息,明天继续去上课才是


45.无名氏

这绝对不是吃布丁时该聊的话题

然后这时候还能提上学……1的心真的是鬼做的吗……


46.无名氏

我的胃好痛

1你赔我


47.无名氏

虽然知道会独自在雨中发呆肯定有什么苦衷

但这也太吐血了吧………

难怪会说出我跟你回家…我为我之前的撩妹发言道歉……


48.无名氏

啊……这样的话,这个孩子不就真的只有1了吗?

要好好负起责任啊? ?如果连1也不要他了,那岂不是……


49.无名氏

别说了……我的胃绞成一团了……


50.koku

这点程度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

难道他会是甘愿让人豢养、吃白食的类型?

「我欠您的,将来我必然会全数还清」

听见他自发地这么说,我还是比较欣慰的

然而夜色已深,我让他收拾好明天上课要准备的东西,关了灯准备睡觉

没想到他却一下子挤进了我的被子里。明明刚告诉他隔壁房间的床已经铺好了

但是最近夜深露重,他的身体又是份外温暖

甚至是暖得过了。我放弃赶走他,想着如果明日睡醒还是这个温度,就把他送去白色的房子吧,万一受了寒呢


陷入真正的睡眠之际,我听见他嗫嚅着说了一个单词

「兄长…」


51.无名氏

已经完全没有在讲反话了

看来1的冲击也挺大的

我也是


52.无名氏

不知道该说什么……我太浅薄了……

希望koku跟孩子都能好好的……

可恶,明知道是故事眼泪还是停不住


53.无名氏

等等,兄长

koku果然是男的? !


54.无名氏

你就在注意那里吗!

可是可恶…好好吃…我的上半身与下半身背道而驰………


……


99.koku

等到送他去白色房子的时候

看着穿白色大褂的人给他喂苦涩的药、注射疼痛的针

他的表情应该还是很值得期待吧


但是人类很脆弱。

即使我再努力、再小心照顾他

使他免于一切病痛苦难

他还是会自然老去,还是会先我离去

到那时,我……



-


1.

雨幕遮天,没有一点月光透下。

继国缘壹坐在公园的秋千上发呆,自知已经一无所有。他无处可去,无处可逃,无处可避。

长长的发像蛛丝一般黏腻在他的脖颈之上,像要无中生有地掐死自己。

然后那个男人出现了。撑着伞。跟他一样的赤红双眸,赤红标记,赤红吞噬的发尾。

简直就像另一个他,却又全然不同。

「我的屋里很冷,什么都没有。」男人说。倾斜的伞面洒下大颗大颗的水珠。

「那么我就跟你回去了吧。」


此话,他今生无悔。



2.

「为什么叫我兄长。」

「因为我总觉得自己应该有一个兄长。」


这回答太过理直气壮,令人很难回覆。

「我太弱小,无法阻止父亲对妈妈使用暴力,即使我阻挡在她面前,妈妈也只会哭喊着推开我。我总是忍不住想,如果我有一个哥哥,是不是一切都会好得更多。他会替我们阻挡一切……」

「…………听起来哥哥这个职位挺倒楣的。」

「是我太任性了。」缘壹颔首。 「但您出现了。多么相似却又不同。您就是我的兄长了。」

「………随你高兴。」



3.

「兄长究竟透过我在看着谁?」

彼时月色清明星光璀璨,好像不启灯都能把压在他身上的继国缘壹的神情看得明明白白。

「我很难过,兄长。缘壹对您来说究竟算是什么?」

黑死牟望着他,一时之间好像穿越了几百年,在囫囵吞枣而又清晰刺痛的瞬间明白了一切。缘壹对他而言是什么?他什么都不记得了。只有吞饮全部的万有,暧昧婉转地提示他继国缘壹这四个字镌刻了怎么样的名分,在他的人生里刻印下了怎样惨不忍睹的痕迹。


「一切………………」


他喃喃自语。

「你是我的一切啊,缘壹。」


凹陷的沉默不过一瞬。


「……………………那么,接下来的行为,都是合意了吧………兄长。」




炽热的唇舌熨帖上来。

黑死牟笑了。

评论(39)
热度(3139)
  1. 共1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獵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