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き恥
鬼灭日黑不逆不拆。

【鬼灭/缘严】我想疼爱的是

这次真是pwp了,黑死牟与高中生弟系列的前世。予取予求弟与快乐白给哥。

弟弟意外地有些过分,但他不是故意的。尽管甚至有些微妙的病娇气味。

开日呼草连呼吸都不会的哥,就是这么没良心。

所以说啊,光做是he不了的,多用用脑啊继国缘壹。

(虽然我觉得其实怎样都没用)





——温柔的哥哥,坚强的哥哥,总是在我面前对着我露出纯洁的微笑,替我遮蔽一切风刀霜剑凄风苦雨、永远都不会坏掉的哥哥。您为了我抛弃了您的一切对吧?
——请将、请将,属于您的所有东西,还有您自己,尽皆交付予我。



  今夜也是露水凉如月华倾泻,轻盈流入发丝间隙的脖颈。

评论(28)
热度(109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獵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