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き恥
鬼灭日黑不逆不拆。

【鬼灭/缘严】无我原非你

发现了脏兮兮的人类孩子所以虐待了他的后续。

本来是想当做圣诞节贺文的但就很明显没赶上,大家可以当做没这回事,我就拖。

本文充斥186187后的个人cp理解(被某樱花太太影响十分严重),不能接受186后设定的请谨慎。

替身感剧烈。说到底要解开黑死牟数百年的心结真的没那么容易,跟他一起沉沦反而是更容易想像的事。

虽然是车但几乎没在描写车本身。我抱歉。



  最近,缘壹来向他撒娇的频率异常地高了起来。
  或许是天实在冷了吧。在缘壹还几乎不怎么开口跟他交流的时候,只到他肩膀左右的孩子就很习惯时不时地凑上来,理所当然地把自己的脸埋在他的脖颈或胸前。黑死牟并没有特别拒绝过这样的举动,一般他只是静静抚着那微微起伏的炽热的背,试着用自己偏凉的体温镇静那过分的热度。如何应对不说话的缘壹差不多也算是他的本行之一了。

  为什么他这应该是为神所宠爱的弟弟会连续两次迎来这样几乎可以说是残忍的人生,就跟黑死牟为什么还会继续活着一样令他完全想不明白。

  但无论如何,缘壹如今就在这里,又回到了他的羽翼之下,并且需要他的保护。
  就算只是为了赎罪也好,黑死牟也想让这个盼望着平凡幸福的人生的弟弟得偿所愿。
  赭红的斑纹在月光下看起来艳融融的,他望着那张侧颜,安静地把多余的所有感情都小心翼翼地包存起来,像捧在心尖的露珠,化了也只是渗入骨血。

  话虽如此。

评论(37)
热度(112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獵鳳 | Powered by LOFTER